午饭鲨手☝🏻️

混乱中立人

【VC言和】关于逆浪的一个欢脱脑洞


祀雨师录:起陬以祈,清苍甘雨——

海燕: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

梦之雨:雨纷纷,孤寂散落飘零在风中——

深海逃亡:蓝蓝的~蓝蓝的~漆~黑的~海底~

洗澡歌:欢乐轻佻地扭着小腰~提着篮子去洗澡~

逆浪千秋:不断你们的水,我看你们是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???
——
隔壁
花儿纳吉:隐约听到有人在叫我——

——
段子到这里没了,然后我发现我脑洞真的打开了。。。
随便弄个私下里的拟人日常向设定玩玩,上不了台面,各位看看笑笑就好。。。

大致设定是以下几人皆为某间公寓的室友——
祀雨师录:语文老师,没事喜欢搞搞古文翻译,几个人当众唯一一个有男朋友的(是谁大家应该都懂)

海燕:自由撰稿人,偶尔喜欢拉拉小提琴,最近和刀剑春秋共事。

梦之雨:大学生,空闲时喜欢在网上直播唱歌。

深海逃亡:来路不明的人鱼,无职,喜欢霸占公寓浴缸,必要时可以变成鱼形霸占公寓鱼缸。

洗澡歌:看似是几人当中最年轻的,其实是辈分最大的(最早投稿),最近在为找工作被人以“拒收童工”的缘故感到沮丧(然后回头就蹦蹦跳跳了)

刀剑春秋:逆浪春秋的姐姐(双秋梗),编辑一枚,平时也常会撰稿。

逆浪春秋:最近刚刚入住公寓,自由职业。
——
差不多就是这些了,设定码在这里,有人想看后续吗。。。有人看我就写,尽量【瘫】没人看就随缘了。。。顺便人物形象都请自行代入原曲曲绘(深海逃亡曲绘非言和,想想象成言和形象的自便。。。)

写这个就是为了图个乐,不做任何自我盈利的事。
不知道这种程度的设定需不需要找原创要许可证什么的,但目前这个设定没有找任何原曲的策划师大大要许可证明,所以只要有人提出,我保证立刻发出道歉并删除一切相关内容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